L翎yoooo

tsn all花爱好者,all虫,荷兰菲,骨科水仙赛高,jewnicorn女孩永不下船。
先罗蜜后蒂娜,两边都是心头宝,见不得黑,罗右位,但卡配罗无差,我妇队内混乱吃粮,热爱给你罗各种dirty玩法。

生贺表白,加菲生日快乐!

洛杉矶时间8月20日,祝我的加菲宝贝生日快乐!
我的表白碎碎念,逻辑混乱,文笔极差
爱上你,真的只需要一个微笑,如果不是今年寒假的一个晚上我点开了社交网络,如果不是电话那头你眼含泪光的一笑,可能便不能了解如此完美的你。
奇怪的是,我明明早在11年超凡1时就认识了你,却将印象停留在了角色表面。如此不幸,没能早早看到你的灵魂深处让我错过了你的一次次银幕佳作,如此幸运,我能在2018最好的收获季见证你的成功。
从男孩a崭露头角到天使在美国大放异彩,你在英国演艺圈和好莱坞已经闯荡十余年,岁月在你的眼角留下痕迹,却无法抹去眼中那份少年感和奉献般的同情心。正是这双深邃的眼睛,化繁为简地表演出角色的人生百态,大师级的演技,让我坚你离奥斯卡只有一个契机。
永远谦逊而努力,温柔而超脱,我恨不得将世间所有赞美之词赋予你,我不愿你完美的灵魂受世人之诋毁。超凡的腰斩让你沦为好莱坞笑柄,以至于即使今日,也有人嘲笑你的过去,痛恨自己只能用微不足道的言语来表达你的优秀。但是无谓的讥讽不能阻挡你,因为你用奖杯还击那些目光短浅之人。走出蜘蛛侠,你依旧是现实中银屏上的超级英雄。
你的角色和你总是有那么多的相似,以至于我曾分不清到底是更爱你,还是更爱你饰演的角色。现在想想,这并不矛盾,我爱Jack的矛盾,爱Tommy的脆弱,爱花朵的忠诚,爱Peter的责任感,爱戴斯蒙得的坚韧,爱小神父的虔诚,爱普妹的纯粹,所有都是你,我就是彻头彻尾的菲性恋。
35岁,而立之年,提名奥斯卡,斩获托尼奖,绝不是你演艺之路的巅峰。你从舞台剧的中来,又回归舞台剧,不忘初心是你对自身清晰的认识和高要求。仔细算来,你已经和即将饰演或参与制作的人物传记已有5部之多,每年宁缺毋滥的态度和作品不俗的口碑,表演对你而言并不是在名利场生存的工具,你追求的只是用纯粹的演出与观众心灵的对话。
愿世间一切好运与你同行,YOU DESERVE IT!

评论

热度(12)